台中場 - 優選銅獎

姓名:李蒼瑀、林至中
TC039

得獎感言:
李蒼瑀:
參加24小時攝影是給自己的挑戰,嘗試著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跟著熱血的伙伴ㄧ起徹夜未眠,拿著沉重的相機漫遊城市,只為記錄每個屬於感動的時刻,感謝參與比賽的大家,我們都是最棒的生活使者。:
林至中::
這次能得獎其實要感謝這次的夥伴蒼瑀大哥,在他的帶領下,讓我見識及學習到,攝影是需要更多的思維、想法、熱情以及基本的技巧,有時循序漸進,有時又要跳脫既有的觀念,經過這次的比賽,又讓我找回最初攝影帶給自己的感動。

捉迷藏
城市中處處是捉迷藏的好地方,在尋找對方的過程中可以發掘台中建築的美,跟著藏身的小人,前往躲藏的方向並帶領我們到下個更深的美!


美麗時刻
每個人在接觸自身最愛的事物那一刻,發自內心那淺淺一笑是最美麗的,不管動態、靜態、室內或戶外,我們要捕捉街上每個人那心中的美麗時刻!


幸福節奏
身在比賽中的我們,攝影是我們當下的全部,對我們而言攝影是幸福的,我們希望運用攝影技巧在城市中呈現我們不疾不徐,屬於我們自己擁有的最佳節奏!


深夜足跡
夜晚的台中,有各種不同步調的人們,從排隊的深夜美食、帶著滿足回家的遊客、收拾垃圾的拾荒阿婆、最後到人群散去出來覓食的貓兒,我們找到了屬於我們深夜的足跡!


破曉
黑漆漆的天幕,我們四處尋找代表微亮的記號,當收集了四種象徵,就代表我們離最終目標更近了,證明我們這24小時的戰鬥即將接近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