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場 - 台新玫瑰獎

姓名:李永彬、凌嘉賓
TC005

得獎感言:
這次我們共有四個人分別組成兩隊來參賽,皆是第一次參賽,除了思考主題之外,最大的挑戰就是精神力!想睡又不能睡,是對意志的煎熬,比賽除了讓我們在自己的極限上尋求突破,也培養出更深的團隊情感,這次能夠完賽已經非常開心,我們也會將這次的經驗牢記,在未來的攝影路上,努力追求創新與突破。

捉迷藏
想到小時候玩捉迷藏,總會有人不小心露出馬腳,藏頭露尾。也有人不怎麼躲,但卻讓人不容易發現他的存在。


美麗時刻
美麗不只在外表,我們藉由親子間的美好回憶,懷舊事物的復古美,來表達美麗時刻


幸福節奏
節奏也可以是律動,我們用光的躍動,結合幸福的影像,呈現出幸福節奏。


深夜足跡
平常熟知的地方,到了深夜,會發現許多未曾注意到的人事物,透過這樣的走動觀察,拍攝這些影像。


破曉
天光破曉,除了晨起運動的人們,有些人已經在為一天的生活打拼,我們選擇了早上的市場,來創作破曉這個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