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場 - 優選銀獎

陳瀅如、張毓蘋

得獎感言:
今年是第二次參加比賽。上一次參加的場次是2011年的台北場,那一年帶有一些遺憾,因為我並沒完賽,留下我的夥伴獨自完成最後兩道題目。過了四年,帶著與當時截然不同的心情再次報名,想著至少讓我完成比賽,沒想到竟然得獎了。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常常在你感到徬徨、感到失望時來個峰迴路轉。最後,謝謝鼓勵我參加,甚至陪我比賽的毓蘋、我的家人,謝謝評審團的肯定,謝謝法雅客。

捉迷藏
我寶貝的姪子姪女,總愛躲在一個自以為「你看不到我,但我卻看得相當清楚的角落」然後說著「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來抓我啊!」,因此特別請他們幫忙,而他們也做得很好:)。


美麗時刻
披上婚紗是許多女孩子一生中最期待的事,同時也是她們最美麗的時刻之一,因此決定驅車前往婚紗街取景,並以「結婚」為主軸,將戒指、捧花、禮服進行拼貼,重曝而成系列作品。


幸福節奏
「幸福」與「節奏」皆屬抽象概念,我們選擇來到台中逢甲商圈,以夾娃娃機中的love破題,接著以慢快門串起川流不息的人潮與老闆的快手,最後以「一券在手希望無窮」的繽紛畫面作結束。


深夜足跡
深夜,無非一個引人遐想的時刻。因此,我們試以「食色性也」來包裝「深夜」這個主題,而「足跡」除了是睡眠時動也不動的雙足、泡澡時舒服翹起的腳板,更是離開冰箱之後的氣味與情人身上留下的記號。


破曉
繁忙早市的吆喝聲劃開寂靜,幸運地在市場中找到一顆「破」雞蛋,桿麵棍則是傳統早餐的不可或缺,最後以一位爽朗的阿婆劃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