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場 - 佳作第一名

姓名:張啟桓、楊景遙
TN029

得獎感言: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法雅客攝影馬拉松的比賽,原本想說累積經驗值順便挑戰一下自己對長時間攝影的極限,卻意外的得到評審們的青睞獲得了台南場佳作第一名,真的是非常的開心!特此感謝所有法雅客相關工作人員的努力與用心讓比賽可以一年又一年的持續下去,也讓越來越多人看到台南的美與熱情,我們會繼續享受攝影的!

快樂星球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閃閃發光的天空,那裡繁星點綴,充滿快樂!在那裡每個人都像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的活在屬於自己的快樂星球。


美好年代
年代無論何時都是美好的,只在乎留在你心中最美的那一個畫面是屬於哪一段時光。無論現在、過去、抑或是那稍縱即逝的未來。


魔幻變奏曲
當日常隨處可見的光與影變了調,你會看到什麼樣子的畫面? 詭譎的光跡渲染著這個城市的夜,用快門把隱藏的樂章彈奏出來,放肆你的想像才能讓一切變得不一樣!


夜色時光
府城的夜充滿了年輕的活力與遠離喧囂的靜謐,無論是向夜生活挑戰的咖啡與啤酒到安安靜靜的雲水一線,或是迎向早晨的豐盛早點,仔細的品嘗台南將會發現,原來台南不分日夜,每一面都美。


夢想
手握一張彩卷、坐擁一輛名車、在自己熱愛的城市參加期待許久的比賽並站上頒獎台,等等的一切,縱使再怎麼微不足道,再怎麼遙不可及,只要擁抱希望並全力以赴那就是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