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場 - 佳作第二名

姓名:張禕展、吳秋梅
TN030

得獎感言:
這次跟著我的夥伴初次一同組隊參賽,很感謝她願意陪著我24小時馬不停蹄的拍攝,特別以一個女生來說是種體力上的大考驗,每接到下一個題目時腦細胞幾乎都快死了一大半,在比賽之餘也一起享受台南美食,直到最後剩下兩個題目才是掙扎及一大難題,真的很想放棄回家睡覺,但是內心就會有浮現「要這麼放棄了嗎?」,激發起無論如何再累也要一起完成比賽的決心。對喜歡台南的我們,藉由比賽可以再次漫遊台南。
感謝法雅客每年都有這個機會,可以熱血挑戰自我;感謝老師們喜愛我們這次的作品,對於我們是種肯定。

快樂星球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一同走入永遠快樂的市場。


美好年代
一人獨處,兩人做伴,三人一家,在同一個城市裡,漫漫;悠然享受屬於你我的美好時光。


魔幻變奏曲
黑與白的琴鍵上,耳邊響起蟲鳴伴隨著音律翩翩起舞,享受著與自我共舞時刻。


夜色時光
寂靜夜裡,五光十色的霓虹,彷彿有著「眾人皆睡唯我獨醒」,安靜窺探夜裡的光景。


夢想
不需要太多計畫,也沒有一定要怎樣不可,方能隨心所欲到達最近的遠方,抵達最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