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場 - 優選金獎

姓名:蔡家豪、莊朝傑
TN017

得獎感言:
2015年7月參加法雅客舉辦的馬拉松攝影比賽,在過程中了解了自我的不足,也學習到不同的思緒!從比賽中看自我,雖然作品得了評審的青睞。自己仍覺得還差得遠!這次不小心得獎,但對自己的實力還是需要增進,多方面去思考。把自己所欠缺的一點一點學習!也感謝法雅客舉辦此類型活動,在比賽中也開啟自我的另一層面!

快樂星球
探索迷惘的世界,尋找一個未知的未來,自己的星球由自己創造,真實的快樂也從自我內心去感受。


美好年代
享受悠閒時光,珍惜一同相聚的時刻,過往的感動,屬於自我生命之中不可缺少的一段回憶。


魔幻變奏曲
迷失自我的方向,面對心中恐懼,產生了魔鬼的慾望,在渾沌世界裡,顯現人在心中恐怖的另一面。


夜色時光
在光影之下顯示著一種對於人生的無奈情感及無助,像是一種孤獨世界,沉濁社會的輿論下,令人窒息。


夢想
追尋自我,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並跨越障礙,超越極限,追求理想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