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場 - 台新玫瑰獎

姓名:朱怡和、梁依伶
TN179

得獎感言:
玩攝影這麼多年來有幸第一次參加法雅客的年度24小時馬拉松攝影盛會,其實這次挺意外我們的作品會獲得評審老師的青睞,直接的也肯定了我們攝影思維。
整場比賽中我們歷經構思主題的發揮,如何的把腦袋的想法用視覺來呈現,密集的掌控時間與團隊間的溝通,最終還要克服體力的極限以及化解與隊友歧見,然後用真實且不能修繕的攝影作品來呈現這24小時的成果,最終所有的心境都將歸零,沒錯!這就是攝影的本質!我們用靈魂去體驗每一個時刻,去感受生命的精采變化。
最後要感謝夥伴的包容與合作,也謝謝法雅客主辦單位這麼用心舉辦這麼有意義的攝影活動。

快樂星球
我們住的這個星球處處充滿歡樂,想想其實我們要的就是單純的自由,所以一開始我們就想到了小孩子最常去的地方,在這裡開始尋找記憶裡共同的快樂起點。


美好年代
都市的變遷,洗盡鉛華再現風華,記憶中美好的年代是珍貴而又難得的事物,我簡單用了對比的方式呈現那個屬於舊世代與新世代的不同之處,而這些不同其實只是時間與空間不一樣而已。


魔幻變奏曲
不可思議的我們,生活總是在追尋之中渡過,零零總總只是一轉眼.我們的價值虛幻而空洞,卻往往只是內心中的一種感覺而已...


夜色時光
夜黑了,腳步也漸漸慢了下來,對許多人來說這是今天的結束.但在都市的角落裡往往有個小宇宙運行著.默默的在為許多人的明天繼續努力。


夢想
把一生中的願望拼湊起來原來我們要的不多.但它就是被價格定義著.有人說夢想無限,卻偏偏又被現實所綑綁.想要這個想要那個.用僅有的幾十年歲月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