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場 - 優選銀獎

姓名:周聖浩、溫宇嵐
TN088

得獎感言:
今年是第二年參加法雅客的比賽,也是離開台南一周年,藉著參加比賽的機會讓自己複習這個曾經熟悉的美麗城市。這真的是個很好的活動,我們都很少有動機停下腳步慢慢欣賞自己所居住的城市有多麼動人,能夠透過相機記錄、分享,不管是否有得獎,參賽的大家都已經非常幸福了。
今年的題目其實滿抽象的,每次拿到題目時我們都互望傻眼,然後決定先去吃台南美食,坐下來慢慢想,吃飽後有種成為砲灰的心理準備,得知獲獎的當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很感謝自己的作品能獲得評審的青睞,更感謝台南帶給我們的美景、美食及回憶。放鬆心情、吃飽了再上,希望大家都有體會到這個古都的魅力~"

快樂星球
赤腳感受大地的呼吸,太陽的溫暖,開闊的綠地,映照藍天的紅牆,台南就是一個快樂的小星球。


美好年代
古蹟與現代建築交織在台南的每個角落,彷彿爺爺奶奶對著新生代訴說著自己曾經風光的年代,以及生活的點點滴滴。


魔幻變奏曲
夜晚是我們的畫布,想像力是我們的筆,打破一切常規與想法,建造前所未有的魔幻市容。


夜色時光
我問:「夜色是甚麼?」 你說:「夜色是時間的腳步聲。」 我問:「夜色是甚麼?」 河說:「夜色是寂靜的反射。」 我問:「夜色是甚麼?」 他們說:「夜色是做夢的天堂。」 困惑的我在家門前,驚覺,夜色是四面八方…


夢想
人人都有夢想,人因夢想而偉大。若你躊躇不前,夢想被禁錮;若勇於執行,夢想將會成為大樹。 我們簡單的表達了各自的夢想,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