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場 - 佳作第二名

姓名:林家葳、黃紋彬
TP167

得獎感言:
這次的馬拉松城市攝影比賽對我們來說是很珍貴的經驗,為什麼呢?從開始學攝影只知道怎麼按快門,到後來你會為每一次的攝影,設計主題、規劃畫面、讓照片變成一段故事,創作你的照片,也因此我們對創作很有興趣,所以當我們知道法雅客有這樣的活動時,我們非常開心而且興奮,你可以思考每個主題,發揮想像力去創作,創作的地方是整個台北,發揮的空間無限,之後我們會繼續朝創作這條路邁進努力,感謝法雅客給我們肯定,我們玩的很開心。

奇幻樂園
炫耀的奇幻樂園人來人往,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與玩到依依不捨的小朋友映入眼簾,小朋友眼裡的樂園是新奇、魔幻、歡樂、繽紛與多彩多姿。


認真女人
認真的女人最美,展示櫃的模特兒,彷彿與世隔絕,專注地扮演角色,玻璃窗內兩個世代的女性專注手邊的事情,街道上隨處可見女人專注的神情,就連等紅燈也要把握那短暫的時刻。


電音歲月
斑駁的鐵門與迷人的音響,想起當年曾經輕描淡寫的迷人音符與曲終人散的夢幻舞台,這是一段扣人心弦的電音歲月。


不夜城
不夜城台北市是一座不夜城市,正當大家都進入夢鄉,不夜城依舊燈火通明、人潮車潮依在,充滿著狂歡的人們與辛勤的工作者。


啟程
小船離岸展開它乘風破浪的啟程,小鳥起飛展開它遨遊天際的啟程,小草初長展開它堅韌生命的啟程,這些皆是通往它們所謂的康莊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