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場 - 特別獎

姓名:張育儒、卓怡吟
TP038

得獎感言:
感謝 神帶領我們平安且順利地完賽!
為了能在第一次參賽就獲得佳績,我們在賽前一起禱告、一起研究也一起練習。即使如此,每當拿到題目時還是緊張萬分,過程中隨著夜幕低垂我們也漸漸失去思考的能力,一度只想草草交差了事。但回想起起初參與的目標時,又再次撐起疲憊的身軀繼續前進,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溝通、嘗試,也挑戰體力的極限,最終我們寫下今夏最難忘的故事與回憶,很感謝法雅客給我們一個舞台,也感謝評審對我們的肯定!

夏日絮語
父親懷抱如夏季沁涼甜蜜的飲品;舞動肢體成為層疊的青春回憶;夏日花園與妳踏青的倩影;盪鞦韆是穿越童年不變的記憶...這些都是夏日最美的回憶和絮語。


小資世代向前衝
透過黑白攝影紀實地表現出年輕男女在生活、職場上專注奮鬥的神情。


城市之眼
五光十色的夜晚,城市中靈動的眼睛開始甦醒.. 透過重曝手法展現出或抽象或具象眼睛的特色與城市之間的互動。


暗號
競選旗幟說: 投我!投我! 商店中的打折暗示著 買我! 買我! 各樣指標無聲地指引: 向左! 向右! 撫媚的模特兒也誘惑著: 看我! 看我! 都市中處處充滿耐人尋味的暗號,令人玩味


城市調色盤
中正紀念堂的靛藍是城市的歷史記憶; U-Bike的黃是城市的活力; 夏日荷花帶給城市粉色的溫柔; LOVE則是城市中最溫暖的紅。 透過水晶球的反射與色散,強調出城市中的代表物與顏色譜出城市中的調色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