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場 - 優選銅獎

姓名:葉智聰、蔣本祺
KH027

得獎感言:
能夠得獎,確實是非常意外,由於經歷過2015年台南場的洗禮,法雅客城市24小時馬拉松攝影比賽,的確開了我們對於攝影的另一種思維。
攝影的種類有很多,但是回歸到攝影的本質,傾聽心理性與感性的對話,忘卻器材所給與的方便與限制,展現出攝影者無限的想象空間,這是我們對於自己的期待。
感謝法雅客創造出這樣的比賽,給與攝影同好一個可以激發創意的環境,而我們也將一本初心,對攝影依舊熱情不滅。

夏日的禮物
炙熱的夏天,雨水對於草地是多奢侈的希望。西瓜和電扇,對於在騎樓下納涼的我,是最美麗的期待。而在艷陽天下,走在斑馬線上的短褲美女,是熱得發暈雙眼中的冰淇淋。


社會菜鳥夢想藍圖
車陣好比競爭,遠眺的85大樓是社會對菜鳥的殷殷期盼,而匆匆的十字路口前,買一台車只是菜鳥淺薄的願望,只是當夜幕降臨,虛無的不安全感卻又襲上全身。


光影對話
清透的啤酒透露著沁涼,模糊的Bartender多了一份想象,聚光燈下的中年大叔熟練的彈著Bass,在我醉眼模糊的視線中,卻組成了一幅幅有趣的光影。


獨奏
夜半,不只有人,就連摩托車都是孤獨的,孤獨並不可怕,往往在夜色的陪伴下,獨奏,是另一種心境的表現,一種婚紗式的浪漫。


城市味道
一早傳統市場的肉味,魚味,菜味,港口邊垂釣的海味,乘坐輕軌的新鮮味,高鐵站前的忙碌味,這就是高雄,融合了傳統,休閒,忙碌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