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場 - 特別獎

姓名:劉彥廷、徐珮紋
KH240

得獎感言:
感謝評審老師的青睞及家人、朋友的鼓勵,讓我們得到特別獎的殊榮,這是一個非常大的鼓勵與肯定。我們第一次參加攝影馬拉松,在賽前的準備尚有些不足,每一題都有無限的發揮空間,為了交出最好的畫面,都費盡心思、絞盡腦汁,繳交作品的時候,還有些手忙腳亂,經歷了一整天的攝影馬拉松,讓我們體力完全的透支了,不過感覺很開心、很滿足。當得知得獎的時候,真的非常驚訝、非常興奮,無法相信我們能夠如此幸運。最後感謝我最愛的夥伴,讓我們一起創造了這美好的回憶。

夏天的禮物
盛夏最大的禮物,就是高溫度的笑容,與能量破錶的陽光,為了能充分接受這份厚禮,冰冷的飲料,清涼的海水,是不可或缺的關鍵。


社會菜鳥夢想藍圖
在這社會中,無論狹小或喧囂,都能見到許多小菜鳥們認真的眼神和努力的身影,滿身的汗水,都是為自我堅持的大夢想。


光影對話
光與影,造就了這個層次分明的世界,在夜幕低垂中,優雅地傾聽著,這迷幻地對話。


獨奏
在城市的角落裡,天地萬物看似群體生活,卻隱匿了些單獨的個體,也許孤單寂寞,也許逍遙自在。


城市味道
當天空微亮,最喜歡逛逛菜市場及小巷弄,各種食物味道充斥在鼻腔中,是那麼迷人又柔和。走,吃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