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場 - 優選銀獎

姓名:莊詔涵、鄭翠弦
KH252

得獎感言:
抱著志在參加也志在得獎,認真地完成任務,很開心能參加這次的比賽,我們玩得很開心也走過很多沒有去過的高雄市,每個時間點都有部一樣的風貌,一整天下來雖然又熱又累,絞盡腦汁,躺著坐著趴著拍照,但呈現出美好的一面,一切都值得了。

夏天的禮物
夏天來襲,補水躲太陽吹冷氣很重要,尤其是冰冰涼涼,涼到起霧冰箱裡的生命之泉,當拿起透心涼的飲料,就像街機遊戲,命活生生多了一條,清涼又暢快。夏天來高雄還有超清涼的清涼公車接送哦~讓你A地到B地涼感零溫差。


社會菜鳥夢想藍圖
夢想藍圖是多方向且絢麗的,往往離成功就差一步還是有人會跳出來跟你爭個你死我活,所以有人一生到老都在更換跑道,繞了一圈,社會歷練漂亮了,人卻老了。實現夢想路上不孤單,身旁總會有跟你散發同光芒的人一起努力著。


光影對話
萬物皆有亮就有暗,一體兩面。光用來照亮重點,用影來掩蓋複雜,他們緊密的配合,上演著幕幕的精彩;少了色彩的黑白,則容易使人進入回憶的漩渦。多色彩多了畫面立體層次深度,是否跟人生也很相似?


獨奏
這個世界欠缺著很多愛,在某些地方某些時間正散佈著愛,也許燃燒著生命,也許說唱逗趣,都帶給世界正面的能量。若是能帶給別人快樂,您願意付出多少!


城市味道
海的城市在迷濛中開啟了一天,微鹹的風帶來氣息,溫暖著鋼鐵般的建築。每棟建築裡都有位默默的守護者,時時刻刻開心迎接你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