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場 - 佳作第二名

姓名:湛文甫、劉昕昀
TP254

得獎感言:
這是一場與時間競賽的創意及毅力大考驗,從早到晚的攝影行程讓我們耗盡體力,至今仍記得在凌晨至隔日清晨的比賽區間四處尋覓靈感與休憩場所,直到拍攝完畢才敢闔眼歇息。在如此高度挑戰度的比賽中,慶幸能與隊友互相提供想法並隨時分享成果,才發現即使身處同地仍需透過每個人獨特的攝影眼,裁切而出的理想畫面,完成一組組獨一無二的相片。最後感謝大家成就了一場意義不凡的攝影馬拉松,真的讓人難忘。

夏日絮語
夏日讓人想到無際的藍天。只要一台相機,一雙鞋,啜一口冷飲,我們隨時出發曬陽追光。


小資世代向前衝
以第一人稱視角呈現小資族的食、衣、住、行。訴說我們的生活日常,保有夢想但也與現實保持平衡。


城市之眼
博物館深藏著不同凡響的作品,等待甦醒之際,它們是我們重新認識城市的眼睛。


暗號
你發現了嗎?請找找照片中箭頭所指的方向。提示:箭頭分別指向上、下、左、右,這是我們的暗號喔。


城市調色盤
建物與路樹之間是彼此的調色盤,我們發現了黃色、綠色、藍色與紅色。透過反射悠揚交錯,讓單調的街道有了節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