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場 - 優選銀獎

姓名:陳信宏、鄒學偉
TP170

得獎感言:
「什麼?我的老天爺!是真的嗎?!」
在獲知得獎的當下,兩個中年大叔都快中風了,就像當初比賽接到關卡題目時一樣,就差沒叫救護車了。感謝法雅客,相當用心地舉辦了這屆的攝影馬拉松,讓兩個中年大叔賣老命地在城市裡四處奔走,尤其是那久違的夜衝,彷彿讓人又回到18歲,容光煥發充滿幹勁,考試都考100分。不過說認真的,能讓平時攝影觀念迥異的兩個人,學會如何尊重彼此的意見,溝通交流並相互合作,我想,才是這回參賽最大的收穫。

夏日絮語
炎炎夏日,一顆顆的汗珠,猶如成熟飽滿的金黃色稻穗,頻頻地從額頭滑落。耳邊悉悉窣窣地,一直傳來製冰機的聲音,不曾間斷。曾幾何時,清涼一夏已成為都市人不可多得的奢求了。


小資世代向前衝
小資世代,是城市的未來與希望,年輕熱情、充滿活力,各自懷抱著夢想,努力的工作,努力的生活,勇敢地朝著既定目標一步步的向前邁進。


城市之眼
夜幕低垂,華燈初上,放心的探險去吧!因為這座城市有市議會監督著,有波麗士大人看護著,還有成千上萬的監視器緊盯著。別搞怪!I am watching you!


暗號
暗號?按號?傻傻分不清楚。 0000-0500在夜闌人靜的城市裡遊走,尋找著只屬於我們彼此之間的語言符號。


城市調色盤
當太陽再度冉冉升起,新的一天也即將揭開序幕。五顏六色的城市,有如萬花筒般的驚喜,正等著我們再度前往探索,你準備好了嗎?一起出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