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第一名

姓名:吳如香、傅威文
TP284

得獎感言:

很高興第一次參加法雅客24小時城市馬拉松得到了佳作,剛開始我們很擔心無法完成賽事,參加後發現時間上還蠻充裕的,中間可以小小的休息一下為下一關作準備。這24小時馬拉松的題目看似簡單其實有它的含意,真的需要夥伴一起討論進行,很謝謝夥伴一起堅持到最後,也很謝謝工作人員陪我們24小時。

台北的笑容
台北最美的笑容是來自台北工作打拼的人,大家離開家鄉到台北來打拼,不管職業是什麼,但他們憑著一份的堅持及努力來生活,享受工作得來的滿足感。


熱情的夏日
炎炎的夏日是奔向陽光與海浪的季節,準備泳衣、草帽及墨鏡來享受夏日氛圍,喝著啤酒及吃夏天水果最能消暑。


美味的晚餐
每個人對於美味的晚餐定義不同,有時一碗泡麵或是一碗滷肉飯都會讓人覺得完美。快炒店老闆工作忙到一個段落時,能吃到一頓簡單的料理都會讓他覺得很滿足。


夜行者
台北的夜,昏暗與明亮的交錯,行李拉向暫時靠岸的港口,卡打車騎向家人的臂彎,夜間路人步向寧靜的心。


傳承幸福
愛是需要傳承的,相見相愛,灑下愛的種子,看到愛萌了芽,也收穫愛的結果。孩子你是幸福傳承的角色,要繼續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