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第一名

姓名:陳念華、林可雅
TP-183

得獎感言:

這次是我和內人第二次參加法雅客24小時攝影馬拉松的活動,在拿到題目快要崩潰的情況下,仍能受到評審老師們的青睞,感到十分驚喜及榮幸,也非常感謝我太太在身邊的陪伴及支持,並提供很多奇怪的想法(笑)。

參加攝影馬拉松的活動,總會想起年輕時單純拿起相機拍照的熱忱,期盼自己不要忘記這樂在其中感覺,並成為我繼續按下快門的動力。

台北巷弄情
台北的巷弄充滿著熟悉及陌生,若排除人的因素,相同又不相同那種矛盾的感覺,也許就是它吸引人的地方。


戲感
靜態或動態,表演者的舉手投足,都傳達出不同的音符及色彩,吸引著群眾的目光,引人入戲。


微光之夢
深夜散策,浪漫的氛圍中是否隱藏著些許的不安,若將之放大,我們是否還會認為,這仍是個美好的夢嗎?


夜的驚嘆號
凌晨,寂靜及熱鬧的市場裡,牠們的驚恐是否有被察覺,還只是拿著相機的我,感到興奮。


攝影師
透過光圈快門的組合,確認構圖及主題,試著擷取瞬間凝結的情感,拍攝當下,我們都是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