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第二名

姓名:李怡萱、游舒惠
TP-127

得獎感言:

第一次參賽,很喜歡拿到題目時跟隊友討論的過程,為什麼而拍、要拍出什麼樣的感覺、什麼樣的照片會表達出我們的想法?藉由比賽再次認識攝影,也更加深入探索了台北這個城市,充滿新奇、未知與冒險的24小時,很累也很值得。

台北巷弄情
台北有著不同的風情,看起來有點冷漠,或者有些擁擠,但這些巷弄卻也帶著城市的印記,走進巷弄後我們可以看見不一樣的台北。


戲感
生活中事物也許充滿了與我們對話的慾望,你說人生如戲嗎,生活看著看著就入戲了。


微光之夢
夜晚的台北並不是一片漆黑,總有些燈光照亮著我們,無論是還在工作的人們,還是等車回家的人們,心中都有一個小小的夢。


夜的驚嘆號
凌晨三四點正是我們睡得香甜的時間,卻有一群人已經開始默默的工作,一台台箱型車停在路邊,夾報者在一疊疊的報紙中夾入傳單,送報的時間在催促著他們,「夾完就能回家睡了吧...」。


攝影師
在這個時代,人手一「機」,人人都是攝影師,為了拍出好照片,不擇手段?